20180401

【展覽訊息】大寶個展「這樣行嗎?」4/7-4/30


啤酒酸、汗臭,全倒進烤焦的音箱
旋扭轉到十點鐘方向 等兩輛垃圾車輾過
完成了!給視神經的處方飼料

怪誕,迷幻,低眉系塗鴉狂‧大寶的第二次個展。
首本作品集也將在展覽登場!

展期:2018年4月7日(六) - 4月30日(一) (每週二、三公休)
開放時間:14:00~ 22:00
地點:Mangasick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2號B1
電話:02-2369 9969

※ 展覽首日,大寶將駐店一天。


⇝⇝創作自述⇝⇝

『這次會辦這個畫展,老實講,只是想看看自己到底算不算是個會畫畫的人。除了有些照照片畫的人像以外(其實也都不太像),其他作品的創作過程,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稱得上叫 「畫畫」。

首先,不可控制地,腦海會閃過一些畫面,然後會有一個留下來,不斷重複出現,接著,細節也會漸漸越來越清楚,如果腦海裡的畫面不畫出來的話,卡幾天之後,裡面的角色會開始動起來,每天有東西在你頭裡走來走去,那種感覺真的超詭異,所以要趕快想辦法,讓它們出來。

我這邊所謂的「畫畫」,其實也就是改啊改的,直到接近腦海裡的畫面為止。如果還是抓不到感覺的話,喝些啤酒通常就會畫出來了。每次有人問我 :這是怎麼畫的 ?我都只能回答:喝酒然後一直改啊!因為真的就是照著一個突然閃現的畫面畫,所以每次看到一些真的畫家,可以有一堆創作理念和明確的主題,我都超佩服的,希望有一天也能有這種執行能力,而不是等待畫面出現,或是依靠酒精。

這次畫展的主題就叫做「這樣行嗎?」,真的是我對自己的疑惑。不過其實不管行不行,我都會繼續畫下去啦! 因為有東西想要出來啊! 』

⇝⇝創作者介紹⇝⇝

大寶

很喜歡畫畫跟聽表演,也喜歡便宜的啤酒跟咖啡(這方面完全沒有品味可言)。

二○一五年在好初早餐辦過畫展(謝謝好初早餐!),那年嚴重酗酒,幾乎每天都至少喝一手啤酒,那時畫的每一條線都是酒精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